陈妍希苦心减肥成功 变仙气小龙女

 

自从揭牌《新神雕侠侣》后,陈妍希受到大家很多的诟病,被称为是最没有仙气的小龙女。为此,陈妍希苦心减肥,如今已初见成效,在近期出席活动的她,变得娇艳动人,纤瘦不少。令人好奇的是,“小龙女”陈妍希是如何减肥的?她的明星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陈妍希在接拍了于正的《神雕侠侣》之后广受网友诟病,亏其没有仙气,太胖。最近陈妍希苦心减肥瘦身初见成效,那么耳机来看看陈妍希是如何减肥的吧,帮助大家也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陈妍希消肿秘诀一:不吃油盐

 

据陈妍希本人透露,她现在每天饮食都吃得非常营养,肉、蔬菜都有,只是烹饪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的油盐,绝对算是“营养修身大餐”。

 

有研究显示,高盐的饮食能促进胰岛素分泌,过量的胰岛素会让身体认为糖份储备不足,令身体继续储备糖分,而这些多余的糖分则会被身体转化为脂肪。胰岛素越高身体越会储存脂肪简单来说,体内的胰岛素越高,更多脂肪会被储存在身体中,体重也会随之而增长。

 

所以少摄取盐分,不仅能减少身体水肿,也能减少发胖的机会,当然前提是满足日常盐摄取量。少吃盐太咸、盐份高的腌制品的钠含量都过多,多吃水份容易滞留身上。营养师建议,每天摄取的钠不要超过2千毫克,差不多只等于5g的盐,但经常外食,摄取的纳含量都过高,为了预防并改善水肿,最好挑煮的或蒸的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陈妍希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