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明星减肥秘诀在于排毒

 

一直以来,背负着“乖乖女”包袱的Emma Watson,出现在大众面前,永远是清纯的,且身材一直窈窕性感。很多爱美的MM都想知道,她的减肥秘诀是什么?其实,她的减肥方法跟很多明星一样,秘诀在于排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Emma Watson的明星减肥方法

 

Emma Watson 喝水排毒减肥

 

Emma Watson从当年的《哈利·波特》完成演艺事业的“毕业典礼”后,出落得越发美丽。看着她长大的我们惊奇地发现,小魔女更迷人更有女人味了!

 

透露美丽秘籍时,Emma坦言自己最推崇“柠檬水排毒法”,一天一杯养成了习惯,据说她就是靠这个方法减去恼人的Baby Fat。重点是:不要用过热的水来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排毒的效果也不会达到最佳值。

 

专家解析:每天早上坚持空腹喝一杯柠檬水,是不少美女明星直坚持的排毒方法。因为柠檬水不仅能有效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美白亮肤、清肠以外,还有解渴以及冲淡食欲的作用。被微胖烦扰的你,如果工作生活压力大,来不及运动:同时又经常会有食欲不开、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就可以试试每天起床喝杯柠檬水,能帮助体态越发纤瘦。

 

Emma Watson通过喝水排毒减肥,不仅养出好气色,还养出健康好身材。如果你也想跟Emma Watson一样拥有好身材,不妨借鉴她的减肥方法,也许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更多明星减肥方法,推荐阅读:贝嫂GAGA都瘦了 快速瘦身令人惊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秘诀 排毒减肥法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