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瘦成排骨精 曝全天明星减肥食谱

《奋斗》让王珞丹大红大紫,她对爱情的执着和活力四射的形象也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很多MM都想知道,王珞丹如何减肥的?今天我们就来曝光下王珞丹明星减肥方法,很懒惰式的减肥方法哦,还有非常适合宅女的王珞丹减肥食谱呢!这下懒美人可以轻松的减肥了。

 

 

王珞丹明星减肥方法

 

1、早上7点到8点起床,一起床的时候,空腹喝一杯淡盐水,可以加速肠道蠕动,帮助排除宿便,清空肠胃。

 

2、早餐可以吃全麦面包和牛奶。早餐是一天工作的精神保证,是三餐中最不能缺少的,要想减肥的人,千万要重视自己的早餐,一定不能不吃。

 

3、上午大概10点左右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有点饿了,这个时候可以吃一点点全麦饼干或者花生,调查发现每天吃一点花生的人热量的摄入会减少300卡。

 

4、在吃午饭前先喝一杯水,这样有助于减少进食量,然后中午要拒绝高热量的食物,多吃青菜或者含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主食不能少,以免营养不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王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