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如何减肥保持好身材?

温婉柔和,美丽而不张扬女孩霍思燕,在她的成名路上可以说是走得顺风顺水。那么,美丽的霍思燕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呢?对此,霍思燕畅谈瘦身美容秘籍,并称自己也曾减肥致水肿和痘痘爆发。那么,最后她是用了什么减肥方法保持身材和美丽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曾经的恶性减肥让霍思燕一度陷于水肿和痘痘爆发的可怕状态,她用了两三年寻找调理之道,努力调节内分泌平衡,如今不仅身段纤细,对养生之道也形成一套自己的独家见解。如今身材纤细匀称的霍思燕刚出道时,为上镜好看,也曾有过称得上“惨痛”的减肥经历。

 

“每天就把青菜在水里烫一下,没半点荤腥,要不就吃个苹果什么的。”每天饿得头晕却并未收获理想结果。由于天生循环代谢不算好,极度节食反而造成内分泌失调,体重是轻了,但整个人却因水肿而看起来更胖。更糟的是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在脸上爆发了灾难性的痘痘。“当时也是病急乱投医,就随便找了个中医去看, 扎针灸排毒,没想到火上添油,脸上的痘痘更厉害了。”此后,霍思燕才发现原来排毒也有讲究,有些方式直接影响皮肤,有些则可以用食物来中和,从身体其他部位排出去。

 

幸好后来朋友又介绍了其他的中医给她,用比较温和的调理方式来逐渐排毒排水肿,身体也一天天康复起来。首先在生活作息上做出调整,不拍戏的时候,霍思燕尽量在12点前上床睡觉,保证身体正常作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减肥 霍思燕 如何保持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