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倪妮如何养出瘦人体质轻松瘦身?

作为新一代“谋女郎”的倪妮的走红并非偶然,也并非是坦胸露乳夺人的,而是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大受观众热捧,当然在《金陵十三钗》中其身姿婀娜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看到如此婀娜性感的倪妮,不少妹子都想知道,她是如何减肥?倪妮到底有着怎样特别的明星减肥方法,她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

 

 

据了解,倍受看好的她被众人甚至张艺谋认定为是莎莎、章子怡等“谋女郎”的接班人!而对于自己的成功,倪妮则表示,能够出演这样富有中国女性美的“玉墨”,早前也是下了一番苦心减肥,才能瘦出“水蛇般”的好身材!

 

出名后的她频频上镜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这个长相平平的女孩甚至已经把身材看得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也许有些人觉得有些可笑,可是对于一个没有胸没有脸蛋的她,要想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圈子中存活下来,就只有找到自己的优势,而她自觉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身材还可以,自己窈窕的形象已经获得众人的认可,所以要好好珍惜,精心呵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养出瘦人体质 倪妮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