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姚笛怎么瘦15斤不反弹?

近日,电视剧《新恋爱时代》热播,作为女一号的姚笛备受关注,演艺得到观众的认可的同时,纤瘦漂亮的身材也非常让人喜欢和羡慕。据悉,为了这部剧,姚笛拼命减肥,激瘦1515斤不反弹,她是怎么做到的?姚笛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在最近热播的《新恋爱时代》中,大家发现女主姚笛比以前更加的纤瘦漂亮了。一向直率的姚笛对于观众发现她的变化可是高兴的合不拢嘴,并且很诚实的交代自己在拍这部戏之前体重是103斤,为了最佳的上镜效果,她可是拼命在减肥。还好方法得当,才能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健康的减了15斤。姚笛今天要给大家派福利,八一八她是怎么瘦下来而且不反弹的吧。

 

姚笛从103斤→88斤的完美蜕变

 

一部反映当下80后婚姻状态的情感剧《裸婚时代》备受关注,女主角姚笛也初尝走红滋味。从红楼选秀一路走来,姚笛纤瘦骨感的好身材让大家有目共睹。而作为新人的姚笛更是在微博中爆料,曾经一度肥胖的她为了演员之梦,也曾有过一段惨痛的减肥经历呢,热心的姚笛更是大方的分享了她独家的减肥法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怎么减肥不反弹 姚笛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