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爱运动减肥 明星瘦身秘诀曝光

陈妍希随着《那些年》而人气暴涨,一向被人家说婴儿肥的她,如今瘦身成功展酥胸,同时证明了清纯女孩也能变性感女神。减肥成功后的陈妍希更受宅男的欢迎,同时性感的身材让不少女孩羡慕。那么,陈妍希是如何改变易胖体质呢?她有着怎样的明星减肥秘诀呢?

 

 

陈妍希也曾经为了自己的易胖体质烦恼,但是现在的她已经成功地击退了肥肉变身性感小女人了,你知道她是如何减肥的吗?看陈妍希教你不需要大动作,忙里偷闲就能有效消灭赘肉变身瘦子的方法吧!

 

2012年高雄电影节,一向被人家说婴儿肥的陈妍希瘦身成功展酥胸,证明了清纯女孩也能变性感女神。陈妍希表示自己是通过健康的瘦身方法瘦下来的,不过也坦言曾盲目减肥甚至导致“断经”,所以她也特别强调了合理减肥的重要性,并称减肥千万不要盲目节食,合理地健康的减肥方法,才能实现瘦身目的。盲目减肥伤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 运动减肥 陈妍希明星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