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半月减20斤 疑抽大麻减肥

明星安妮·海瑟薇的身材令人艳羡,尤其是电影“猫女”中的魔鬼身材,令人看了尖叫。据了解,安妮·海瑟薇近日为了新戏,半月减掉了20斤。但令人咂舌的是,安妮·海瑟薇疑抽大麻减肥,其这种极端的减肥方法让她身体变差。

 

 

《国家询问报》在最新一期杂志上,有拍到安妮海瑟威拿着自制手卷大麻,烟雾弥漫、两眼血丝、目光涣散、张着血盆大口的照片,很难不令人怀疑她正在呼大麻。

 

再加上海瑟薇演出电影《悲惨世界》时,体重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急速下降,也叫媒体质疑是得力于大麻,才可以令她食欲大减,成功瘦下来。

 

曝安妮·海瑟薇被老公带坏吸大麻减肥

 

海瑟薇的朋友也透露,他们认为都是安的老公亚当舒曼(Adam Schulman)带坏了她。由于海瑟薇的名气实在大他太多,日积月累下,亚当不免心生忌妒,气每个人只知道老婆不知道他,于是开始呼大麻纾压,最后甚至拉海瑟薇进来一起吸食。

 

安妮·海瑟薇为《悲惨世界》减重20斤 破好莱坞记录

 

演员为了演戏忽胖忽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好莱坞“大眼美女”安妮·海瑟薇为了出演《悲惨世界》却创下了一个纪录,减掉25磅(约20斤)体重,成为好莱坞为影片减重最多的演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抽大麻减肥 极端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