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怎么减肥减掉婴儿肥?

  37岁林心如是怎么减肥的?林心如原本脸蛋有一点婴儿肥,如今的她婴儿肥消失不见,漂亮的小V脸轮廓清晰可见。漂亮自然的她选择的减肥美体方式也是大众化的,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自创矿泉水瓶减肥操,不但节省花销,更能随时随地练习,下面详细介绍林心如减肥方法!

 
  林心如减肥:睡前抬腿
 
  林心如的运动都是非常简单的。比如睡前抬腿: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腿,让后抬起,10下为一组,每组休息1分钟。一天做10组。这个动作可以修长双腿还能减腰部赘肉。每个星期做两次仰卧起坐,每次做10下。最后摇呼啦圈一次,每次10分钟。
 
  林心如减肥:释放压力
 
  作为艺人,压力一定比普通人大。而压力得不到释放是会导致肥胖的。林心如减肥方法里就非常注重释放压力。林心如会跟亲人撒撒娇,唱唱歌等。用这样的方式缓解压力,瘦出最健康美丽的好身材。
 
  林心如减肥:喝茶
 
  林心如说喝山岚茶可以让脸蛋瘦下来,同时也有利于保持好身材。在吃完早餐后,冲泡一杯浓茶。大约30-60分钟即可见效消水肿。但是喝的时候一定不能加糖。另外还可以喝玉米须茶、薏仁水等,坚持饮用,消除浮肿效果很好。
 
  林心如减肥:矿泉水瓶
 
  林心如减肥除了瘦脸去浮肿外,还坚持每天用矿泉水瓶当哑铃来瘦手臂。每天举100下左右,两星期就可以看到手臂瘦下来。每天举20下左右,手臂就会感到酸痛。但是要坚持多举几下,最多不要超过150下,不然会练出肌肉。
 
  林心如减肥:低卡食物
 
  为了能够上镜好看,演员都希望自己能够脸蛋小一号,身材更加玲珑浮凸。因此林心如在平时饮食里非常注重低卡的食物。一般都会吃得清清淡淡。比如吃海鲜火锅不沾沙茶酱和调味酱。尽量选择低热量的食物进食。
 
  其实林心如减肥瘦身成功也没有什么减肥技巧,就是靠坚持,坚持锻炼减肥。同时还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好心情!MM们减肥并不难,学习林心如减肥方法相信你也可以瘦身成功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林心如怎么减肥减掉婴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