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身材不走样 李嘉欣减肥秘诀是什么?

    自李嘉欣18岁摘下港姐后冠,在香港娱乐圈一路“美”不可挡,如今李嘉欣已过不惑之年,身材照样凹凸有致。更让吃惊的是,李嘉欣20年来身材不走样,身材好得让人嫉妒。到底李嘉欣减肥秘诀是什么?原来,李嘉欣有一套自己的减肥食谱。下面,就一起来揭密李嘉欣的明星减肥食谱吧。

 

 

    鸡肉可以提供肉品中最优良的蛋白质来源,胆固醇含量也较低,而且鸡肉尝起来清淡,没有强烈的气味,几乎适合用来制作任何风味的菜肴,不但不会和调味料有不协调的问题,反而使料理更容易融合一体,因此在世界各地,鸡肉料理都非常的美味,也最容易被大家接受。另外,鸡肉的好处是脂肪含量非常低,而且脂肪集中在皮下以及脏器之间可以见到的黄色脂肪球块,所以要去除这些脂肪非常的容易,比较不会大量吃下不知何处而来的热量。而且鸡肉的含钠量比起大多数的肉类还要低,因此对健康的好处多多,李嘉欣减肥的时候多食用鸡肉来取代其它的肉类。

 

    其蛋白质易被吸收,清淡少脂肪,易下奶,食用分量多些亦可。鱼汤是道民间常喝的家常名汤了。瘦身之人,肉类饮食中最宜鱼肉、鸡肉等白肉,如果加入萝卜炖鱼汤,萝卜更是俗称“小人参”,它的芥子油与萝卜中的酶一起作用后,能促进肠道蠕动,从而可以将肠中有害物质迅速从体内排出,对瘦身有很大帮助。

 

    西兰花营养丰富且全面,主要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维生素C能够促进消化吸收,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降低血脂。西兰花属于高纤维蔬菜,能有效降低肠胃对葡萄糖的吸收,进而降低血糖,纤维在胃内吸水膨胀,可形成较大的体积,使人产生饱腹感,有助于减少食量,对控制体重有一定作用。粗纤维还能够润肠通便,帮助排清宿便,让小腹变得平坦。而且100克的西兰花只有33大卡的热量,是李嘉欣减肥的不二之选哦。

 

    车厘子含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补血;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含量少,是瘦身之选。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李嘉欣那苗条的身形,相信没有人是不羡慕的,这得归功于她的减肥方法。其实李嘉欣的减肥方法很简单,主要通过饮食来减肥。想必你已经了解李嘉欣的减肥食谱了吧,那还等什么,赶紧吃起来,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减肥,真是一举两得啊。如果你还想了解其他明星减肥秘诀,不妨再看看这篇文章:《贤妻》刘涛公开减肥秘诀 不节食也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 李嘉欣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