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腿女王们的减肥方法!

  韩国女星尹恩惠、韩艺瑟、孙艺珍称她们为美腿女王一点都不夸张!那么她们是怎么瘦腿的呢?其实,明星们瘦腿也并不是什么神秘之事,他们使用的都是看似最简单的瘦腿方法,但他们贵在坚持。如果你一直坚持运动,注重平时的保养,也能拥有一双美丽纤长的细腿。

 
  尹恩惠
 
  必杀技:运动
 
  对腿部最为自信的她,比起干瘪的身材更喜欢丰满的身材,她喜欢以运动代替食疗。每天都会坚持跑步四十分钟,跑完步还不忘记对小腿进行按摩,防止形成肌肉型小腿。
 
  升级武器:按摩+半身浴+精油。此外,尽量抽出时间,做腿部按摩和洗半身浴,洗的时候,可以滴入芳香精油,以舒缓腿部肌肉。
 
  玄英
 
  必杀技:工作时不忘运动
 
  即使忙于拍戏,也尽量挤出时间来做运动。能步行时尽量步行,比如走楼梯代替坐电梯。用生活中最基本的运动爬楼梯防止赘肉缠上大腿。
 
  升级武器:踮脚运动。为了塑造苗条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腕,经常利用空隙时间做踮脚运动。步骤如下,双手触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挺直身体做踮脚运动。通过这个小动作让脚部血液循环带动全身血液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盘点美腿女王们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