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孙俪的明星减肥法

   她是《甄嬛传》里皇帝的宠妃,是三千后宫的最后赢家,她是《关长云》里英雄关羽的初恋,是乱世佳人。她就是孙俪。一直以清瘦示人的孙俪如何保持美丽身材呢?请看孙俪的明星减肥法。

 


 

  当被问到孙俪独门的减肥方法时,孙俪表示,为了能够赶在开拍之前恢复好身材,她专门请教了营养医师和专业的瘦身教练进行快速的瘦身,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协助下终于还算比较满意的出镜了!在营养方面,孙俪表示,很多女性可能会像她一样遇到什么事情需要急速瘦身的,会选择节食,甚至不吃.这样的做法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不但会很容易引起反弹,对身体也不好,要知道,营养不良和瘦身可不是一回事的哦!所以,营养专家建议孙俪采用有效的瘦身餐进行瘦身,就是进行有效的饮食搭配,从而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又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光靠饮食瘦身可没那么快的功效,在健身方面也同样是不能忽视的,孙俪的健身教练建议,对于具有肥胖体质的孙俪而言,最有效的运动自然是跑步瘦身,跑步是最消耗热量的一种有效瘦身运动,可以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进行锻炼,也可以随意出门进行锻炼,既可以放松心情又达到瘦身何乐而不为呢.甚至,跳绳也是一种很好的热耗运动方法,每天坚持做跳绳运动,不仅可以瘦身排汗,更可以锻炼身体灵活性哦!

 

  原来佳人孙俪的明星减肥法是这样的呀,饮食加上运动就是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想要和孙俪一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