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孩吴昕瘦小腿的方法

  快乐家族成员吴昕从一出道就被观众吐槽说小粗腿,现在这个词一点也不适合用在她身上,线长细瘦的双腿让她看起来更迷人。很多人都想知道她用了什么瘦小腿的方法摆脱掉萝卜腿的,吴昕也在围脖里与大家分享了她怎样瘦小腿最快的秘诀,下面就来看看吧。

 

 

  吴昕说她的小腿粗大主要是因为不经常运动和平时养成的不良习惯造成的,后来被选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时候她就为了能更上镜,坚持锻炼腿,长期坚持下去腿部变得更纤瘦细长,充满线条感。一下就是吴昕的运动瘦小腿方法。

 

  1、身体保持站直的状态,眼睛直视前方,左腿往前跨出一步脚跟着地,保持这个动作5秒钟后脚尖再着地,和左腿一样,右腿脚跟先着地,保持几秒后脚尖再着地,这样重复着走路。这个方法让小腿变得更加紧实,提升腿部的线条,塑造腿型。

 

  2、在平时走路的时候脚步尽量跨大一些,伸向前的腿稍微弯曲,尽量的往前延伸,要感受到腿部正在拉伸,这样走最少200米,这个动作要注意的是,最好脚掌全部一次性落在地面上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小腿方法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小腿的方法 怎样瘦小腿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