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的独特的明显减肥法

  说起《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人们除了对她的美貌记忆深刻之外,她的身材也是议论的焦点之一。相比15年前的她,如今的身材可谓是婀娜多姿。我们今天就要来学习她的独特的明星减肥法。

 

 


 
 

  1、用中国古代的相面术瘦身

 

  据媒体报道,凯特-温斯莱特通过一种中国古代的相面术瘦身。伦敦一位为她做护理的医师伊丽莎白-格雷说:“每个人的脸都像行星一样,行星可以改变自身的矿物组成结构,进而改变自身的颜色,人也可以从面部的肤色发现肥胖的症结所在。”如果早上面部肿胀,那一定是饮食不当,吃了使身体难以承受和吸收的东西,从而造成体内积水;如果眼睛布满血丝,则肯定是因为饮食太油腻,摄入脂肪过多。格雷通过对凯特-温斯莱特的观察,发现她的问题在于营养摄取过量与缺乏运动。根据格雷的建议,凯特-温斯莱特在自己的食谱上划掉了酒、茶和咖啡。

 

  2、请专家制定瘦身食谱

 

  现在凯特-温斯莱特的餐桌上的主要菜肴是一些富含锌的食品,如土豆和鱼—这是两位美国瘦身专家为凯特·温斯莱特专门制定的瘦身食谱。这些食品不仅帮助温斯莱特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同时还产生了这样一种“副作用”:体重迅速下降。

 

  尽管凯特·温丝莱特现在也不是那种骨感美女,但是她完美的身材却也让很多的女性为止羡慕,学习她的减肥方法,或许你也能拥有好身材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