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励志!名模芭蕾舞演员减肥方法大曝光

  如果要盘点减肥界的达人,那么模特和芭蕾舞演员的人数一定占很大比例。这两种职业的人群对身材的严格要求是无法想象的。那么他们保持身材到底有什么秘诀呢?他们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为你一一揭秘。

  

 

 

  第二位“瘦女孩”:许小婷(Samantha Xu)

 

  职业:华人模特新秀,纽约时装周为L.A.M.B和Thom Browne走秀。

 

  9:00a.m.:半盒草莓、一杯豆奶、全麦切片面包配低脂黄油和榛子酱、一瓶食用酸奶

 

  11:00a.m.:一边大步快走去模特经纪公司,一边喝椰子汁

 

  12:00:快步赶往林肯中心准备走秀

 

  2:00p.m.:奶酪和脆薄饼干、蔬菜(芹菜、胡萝卜、甜椒)

 

  3:00p.m.:为一组阿根廷设计师的作品走秀(Samantha把这当成是锻炼身体)

 

  4:00p.m.:快步去地铁站乘地铁回家

 

  8:00p.m.:慢慢闲逛,差不多要走10个街区

 

  8:30p.m.:在Neptune(一家波兰餐厅)吃晚餐,晚餐包括一大碗蔬菜大麦汤、生菜吞拿鱼卷、卷心菜沙拉,然后还要喝冰镇矿泉水

 

  9:00p.m.:一杯茉莉绿茶,走去地铁站回家

 

  10:00p.m.:一杯热豆奶——Samantha Xu说:“在成为模特之前,所有人都让我多吃点,其实我和大家吃的一样多。现在他们说我的体型做模特正好,我现在也对自己更满意。”

 

  Samantha Xu说:“在成为模特之前,所有人都让我多吃点,其实我和大家吃的一样多。现在他们说我的体型做模特正好,我现在也对自己更满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保持身材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