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传授瘦腿秘籍 助你打造热辣美腿

  杨幂最近事业当红,在身材保养上也相当积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杨幂的瘦腿秘笈,看看当红小花旦是如何瘦腿的。粗腿MM赶紧来学习一下,让你在炎热的夏季秀出你的热辣美腿!

 


 

  杨幂瘦腿秘籍一:泡脚瘦腿法

 

  小腿浮肿变胖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堆积,加之重力作用而囤积在小腿肚上。所以,杨幂就经常泡脚,给小腿也来做个全面的浓缩spa。

 

  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直接泡脚就可以了。一般泡上15分钟,在此期间可以按摩小腿,这样有助于加强腿部的血液循环,排出毒素呢。

 

  杨幂瘦腿秘籍二:屈伸运动

 

  屈伸运动与传统的俯卧撑很像,即在双杠上做双臂屈肘支撑的动作,身体尽量下垂,把胸肌充分拉长,再用力撑起。

 

  1、坐好后,两臂向前伸,手肘弯曲

 

  2、两手相握并用力向前推,从1数到6后,再放松双手

 

  3、可连续做几遍。

 

  小提示:可是一道夏季忙大街的MM穿着热辣短裤秀出美腿不能不让人心动,粗壮的双腿怎么好意思在人前展示呢?所以你也赶紧加入瘦腿行列,学习一下明星的瘦腿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瘦腿秘笈 如何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