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瘦腰秘笈大公开

  娱乐圈里,放眼望去,有哪个明星不具有柳腰翘臀,性感的腰身都是一致的“腰”妖动人。她们是如何瘦腰的?下面将介绍几位女性瘦腰秘笈。
 


 

  一、赵薇氏性感路线的走法

 

  全球性感女星榜,赵薇新上榜,便位列第二,仅次于俄罗斯女网球手库娃。 女星瘦腰有术 对于自己成为性感女星,她说既意外又开心。当媒体追问其瘦身要诀时,赵薇坦言——少吃,多推脂,擦雕塑霜。

 

  二、祖儿大法:游泳圈变小蛮腰

 

  为了保持苗条身材,祖儿自出道以来就已经不吃米饭及其他主食,只靠吃菜、水果及喝汤来保持体力。

 

  三、小魔女徐若瑄的饮食之道

 

  忙碌的她实在无法每天跑健身房,于是想到用跑步来代替,每天30分钟,换来好气色,整个人看来更有活力。至于她最为在意的小腹和腰,则以仰卧起坐来帮助消除,不过并不喜欢做重复动作的她,认为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跳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瘦腰 瘦腰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