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提供最给力的明星减肥食谱

  从前的梁静茹,身材一直给人感觉肉肉的,但是现在再仔细的看看她,你就会发现原来那个肉肉的她,现在已经变成了苗条的大美女。这也要依赖于她私家的减肥食谱的帮忙,如今梁静茹已经向大家透露了她专属的明星减肥食谱。

 

 


 
 

  早餐:

 

  香蕉、蜂蜜、牛奶,将剥皮香蕉放入果汁机,加牛奶和蜂蜜。梁静茹介绍说,明星一般饮食不规律,又常熬夜,前一晚没睡或很累,这道早餐既能补充体力又能帮助清理肠胃。

 

  中餐:

 

  南洋鱼头汤,原料为鱼头一个,生姜、番茄、酸菜、炼乳少许,酸菜预先泡水去掉过量咸味,将鱼头两面鱼皮用少量油煎酥,加入姜丝、酸菜,加水没过鱼头煮,水开后加番茄和半罐炼乳,煮10分钟即可起锅食用。梁静茹说这道菜鱼头有胶质,利于美容养颜,鱼肉营养价值高,吃多不发胖,加上番茄,她最喜欢吃。如果只吃鱼肉不过瘾,还可加入米粉一起煮,这就是地道的南洋鱼头米粉。

 

  晚餐:

 

  非常简单,苹果芹菜沙拉,一句话,富含纤维素,助消化。

 

  有了这些明星减肥食谱,你也能从胖嘟嘟的丑小鸭蜕变成身材纤细的大美人喔。别再犹豫了,想要健康轻松的减肥,借鉴明星减肥食谱也未尝不是个好方法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