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孙俪的产后减肥妙招

  明星总是拥有者令人无比羡慕的身材,看见屏幕上光鲜照人的明星,几乎个个都是身材迷人,其实明星也有一套减肥的方法。别看孙俪生产完毕了,但是身材依旧那么棒,主要还是归功于她自己制定的产后减肥妙招。

 

 


 
 

  1、健身是每日必修课

 

  这次坝上拍摄,不仅外部条件艰苦,工期也是相当紧张。孙俪是舞蹈演员出身,对自己的形体要求十分严格,就是在如此繁忙的拍摄过程中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

 

  “我从5岁就开始学习舞蹈,所以压腿、挝腰都是每日的必修课。几十年下来,必修课早已融入自己的血液中,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其实,这样也不错,权当每天做健身了。有时候早上起床刷牙,一条腿不自觉地就架上了洗漱台做起压腿,抻抻懒筋。”

 

  2、高温瑜伽调节心情

 

  孙俪并不羡慕明星生活,当过兵的孙俪至今仍不习惯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除了参加一些大型活动需要刻意装扮外,平日里她更喜欢棉质T恤、牛仔裤。有时候,她还会把舒服的棉裙和时尚的运动鞋搭配在一起。“平淡、舒适才是我所求。如果可以拥有一个假期,我只想舒适地待在家里,然后开车带妈妈去周边的小城转转。当然,做瑜伽也是放松身心的最好选择。”

 

  孙俪在上海选择了一家高温瑜伽馆做练习。其实在之前,港台明星就开始效仿欧美明星在35摄氏度至38摄氏度下练习高温瑜伽了。“健身操、跑步及踏单车主要是练习心肺功能, 瑜伽主要是讲求身心及灵魂上的平衡合一,瑜伽可以锻炼一个人的耐性及EQ情绪,也可以锻炼肌肉的柔软度及平衡。”孙俪这样评价瑜伽。

 

  明星减肥其实有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秘诀,现在我们将孙俪的产后减肥方法分享给了大家,希望能帮助你树立起减肥的信心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产后减肥 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