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减肥经验公开 亲身实践让你一瘦到底

  你一定注意到了许多韩星的身材都很赞,究竟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她们使用了什么减肥方法?韩国超hot瘦腹法+韩星减肥经验大公开,让你体验韩国减肥法,一瘦到底!

 


 

  1、李孝利:生食当早餐,每天坚持游泳一小时

 

  李孝利目前在各种节目中当主持人,也代言了各种广告,她的减肥方法就是早餐吃生食粉,生食粉里加点蜂蜜,开始了生食减肥。第一个月早餐和晚餐都用生食,过一个月后只在早晨吃就可以了。如果一天三顿都吃生食,可能会容易反胃,因此建议可以先尝试一周左右在早上吃生食。

 

  李孝利每天都会坚持游泳一个小时,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较为明显。

 

  2、孙艺珍:在家每天做一小时柔软操

 

  孙艺珍在电影《我的初恋女友》中显示了自己娇美性感的比基尼身材。内向性格的她不喜欢很多人一起学的运动或健身房,每天回家后会做1小时以上的全身操。用体操、呼啦圈、水瓶来做的腰部运动和胳膊运动来保持自己弹力的身材。

 

  3、玉珠贤:以经络按摩瘦脸

 

  带着单飞后的第1张专辑,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玉珠贤,让人们眼前一亮。瘦下来的脸和性感的身段的秘诀,来自经络按摩和健身操。特别是经络按摩是按压眼角旁的骨头,和脸颊周围的方法,可以纠正全身歪曲的关节,也可预防脸胖。

 

  4、宋允儿:每天早晨以PT操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

 

  即使通宵拍摄,宋允儿也不会落下运动,勤奋运动是她保持身材的秘诀。每天早晨起来后,她都会做简单的PT操来放松身体。大概反复做1小时的跑步、原地跳、蹲起运动。在健身房则做跑步机和骑车运动来锻炼弹力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韩国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