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 玉女减肥有秘诀

  高圆圆日前又被拍与正在南京拍摄《致青春》的赵又廷密室幽会缠绵,两人日夜缱绻、足不出户被记者逮个正着,有媒体正对这对姐弟恋追问高圆圆面色红润,体态轻盈是否跟热恋有关,对此,高圆圆只回应说“一直有勤做瘦身运动,以前当过模特很是注重减肥瘦脸,脸瘦自然看上去就精神奕奕啦。”看来圆圆只愿谈及减肥方法,完全闭口不谈“情事”。

 

 

 

  高圆圆和赵又廷姐弟恋情曝光勤做瘦身运动来保持身材

  

  高圆圆与于小伟分手才三个月之久便另结新欢,让人不免惊叹已年到中年的高圆圆依然身姿婀娜,婷婷袅袅才让一直喜欢“窈窕淑女”的赵又廷一见倾心。据悉,曾经做过广告模特的高圆圆一直都很注重减肥瘦脸获得更好的上镜效果,对于怎么减肥也是心得颇多。对于郑多燕的减肥瘦身操,高圆圆也自创了“圆氏瘦身运动”,配合瘦脸产品一起使用效果可谓空前绝后。

 

 

  高圆圆推崇优质零食减肥法,减龄又减肥

 

  平日里工作日程紧张,一日三餐无法保证的高圆圆,每天都随身带一小盒大杏仁,及时补充钙、铁矿物质以及优质蛋白质等多重营养。而谈到春季健康饮食,高圆圆毫不掩饰对大杏仁的偏爱:“每天一把大杏仁,可以帮助我们在干燥的春日改善皮肤状况,同时还能储备丰富的营养元素。而良好饮食习惯的保证,也是拥有强健身体,美好生活和最佳工作状态的基石。”

 

  据悉,赵又廷做客微访谈,有被问到“你会找比你大很多或小很多的女朋友吗?”他便强调“爱情不分年龄,只要不要太胖就好了”。似乎有意暗指高圆圆。高圆圆和赵又廷,一个是成名已久的影坛玉女,一个是台湾新晋小生,两人后事如何,很是让人期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