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女明星林心如的减肥方法

  年龄的增长并没有让林心如的身材走样,十年间,林心如丝毫未老,身材也如十年前的那样美丽动人。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让她保持着犹如20岁般的迷人身材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就来揭秘一下美女明星的减肥方法吧。

 

 


 
 

  喝茶瘦脸

 

  其实,林心如也曾为了瘦脸尝尽各种方法。自称懒人的她,亦有一套引以为傲的聪明懒人减肥方法。喝“山岚茶”,不仅她不再担心身材和大饼脸的问题,她的好友赵薇、李冰冰、徐若瑄、应采儿等美女明星都在用她的这套系列减肥法哦,都取得了不错的减肥效果。

 

  建议吃完早餐,冲泡一杯浓茶饮用,约30~60分钟后,即可看见消肿啦。不过喝茶消肿除了要注意用量外,一定不能加糖。另外,还可饮用取自天然食材的玉米须茶、薏仁水等,坚持饮用,也可发挥预防浮肿的效果。

 

  矿泉水瓶当哑铃

 

  在林心如的诸多减肥法中,最特别的是用矿泉水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两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当初听到这种说法,林心如将信将疑,后来发现“矿泉水哑铃”举起20下,手臂就隐隐酸痛。但要千万记住,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50下,否则可能效果相反。

 

  睡前抬腿

 

  在运动上,林心如没有什么运动健身的习惯,但是她会练习一种懒人健身法。做法:每晚睡觉之前,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腿,然后抬腿,10下为1组,1组后休息1-2分钟,一天之内抬腿10组,这样不仅能够保持双腿的修长,还能减掉腰上得赘肉。同时林心如每个星期之内都会做2次仰卧起坐,每次做10下,摇1次呼啦圈,每次10分钟。

 

  其实这些减肥的方法很常见,想要减肥成功,关键是能坚持执行,并且不要轻言放弃,相信在不久之后,你也能拥有想林心如那样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女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