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S的瘦身之道 塑造完美曲线

  大s是圈内出了名的美容大王,很多人都向她学习如何让皮肤变得又嫩又白。但是我们也忽略了一点,其实从她纤细曼妙的身材我们就知道,她在瘦身方面也是专家,看过她书的人都知道,从不走性感路线的大s其实拥有非常紧实的曲线,而且她也从不吝惜的向我们传授她的瘦身之道。

 

 

  一,大s的塑腹之道

 

  无论何时何地,走路一定要抬头挺胸,双腿夹紧,腰部和腹部也不能放松。肩膀打开,脖子伸直,眼睛直视前方,下巴微微上翘,可能一开始会觉得这实在是太难了,但是如果你长期的坚持,就会慢慢的习惯,而且也不会觉得累了。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惊奇的发现,腹部真的收紧了。

 

  二,大s 的塑腿之道

 

  如果你经常的站立,小腿就会觉得又胀又肿,可以选择一款瘦身减脂的精油,每天回到家沐浴后按摩腿部,不但能够消除水肿,腿部也变得越来越紧实。

 

  还有很多明星推荐的静脉曲张袜,非常适合教师或者营业员这种长期站立的工作,按照自己的身型和尺寸选择,坚持穿就会看到不错的效果。

 

  平时多做抬腿运动,保持15分钟最有效果。在按摩完腿部之后可以双腿伸直靠在墙上,弯曲身体,停留几分钟。

 

  三,大s的塑臀之道

 

  有一招非常厉害的动作,可以让你轻松的拥有紧俏的臀部,站在地面,双脚伸直,打开呈八字状,然后用力的夹紧双股,每组20次,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坐这个动作。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站在地面,双手扶在椅背上,腰部挺直,慢慢的向后抬起右腿,感觉到右臀的收紧,每组10次,然后换边,做完这个动作你会发现臀部变得很紧张,过一段时间就能见到紧实的臀部了。

 

  四,大s的瘦脸之道

 

  相比于刚刚出道的婴儿肥,大s 对于瘦脸也是非常的有研究。平时多做瘦脸操,尤其是一个最经典的a,e,i,o,u,的方法,更是屡试不爽。嘴巴张开到极限,用力念出这些字母,没过多久,脸部就会发酸发紧,这可是很多女明星都使用的方法。

 

  在平时的保养中,也要利用按摩手法来提拉和紧实面部皮肤,塑造精致的轮廓,拍上保养水之后,轻轻的拍打,不但能够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帮助吸收,让脸部变得越来越紧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局部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