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少女时代的瘦身秘诀

  少女时代以青春靓丽的形象以及曼妙的舞姿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喜欢他们的歌迷,都爱看他们跳舞,更让MM们羡慕的是那纤长而性感的美腿,如果你也想拥有迷人腿形,那么先来了解少女时代是怎么瘦身的吧。

 

 

  大量舞蹈训练

 

  她们平时的工作量非常大,每天都要进么大量的舞蹈排练。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美腿如此迷人的原因之一。因为,舞蹈也为她们的提供了很好的运动机会。减少脂肪的堆积,适量的舞蹈运动还能保持腿部肌肉的结实。

 

  规定摄取的食物热量

 

  她们都是以素食为主。在大量排练之后,肚子饿了就会用小黄瓜来填饥。每天每人规定摄取的食物热量在1200卡路里。她们是在一天中不同时段内进行进食的。这样是这了避免暴饮暴食带来的肥胖困扰。

 

  她们的主要餐点主要是:蒸南瓜、柿子、沙拉等蔬菜,还有西瓜、凤梨等水果。

 

  如果您想从饮食方面入手来瘦身的话,下面这些食物也是很好的选择。

 

  紫菜

 

  紫菜瘦身又保健,紫菜含有大量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有着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这些能及时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

 

  西瓜

 

  西瓜美容又减肥,西瓜利尿,多吃西瓜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多吃也不用担心会导致肥。

 

  香蕉

 

  香蕉虽含卡路里非常高,但脂肪含量却很低,其中大量的钾元素,是饱肚又低脂,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的好东西。

 

  温馨提示:你也想拥有明星的性感身姿吗?那就以明星们的减肥方法作参考,好好盘算一下那你的减肥计划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少女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