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郑爽巧用汤勺瘦出迷人小脸

  郑爽的瓜子脸小巧可爱,迷倒大片男生,甚至连张翰也不例外。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大饼脸感到苦恼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下面的瘦脸方法吧,也许会很有用的哦。

 


  郑爽瘦脸方法:冰镇

 

  用杯子装上冰水,或是用冰块也行,将汤匙放入冰水中浸泡一会,在你按摩时也要时不时用冰水泡一下勺子再继续。

 

  郑爽瘦脸方法: 弧度

 

  利用汤勺背后的弧度来做面部的按摩,这样有效刺激经络,瘦脸效果更加。

 

  注意事项:按摩手法

 

  在用汤匙按摩面部的时候,用手握住汤勺柄的末端,然后轻轻叩打面部肌肉。

 

  1、脸颊按摩首先用温水清洁面部,洗净面部尘埃,然后用冰镇过的汤勺背部轻轻打左右的脸颊,激脸颊两侧肌肉。

 

  2、颧骨按摩闭上双眼,用冰水泡过的汤勺来按摩颧骨周围,注意在敲打骨骼突出部位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避免伤到。

 

  3、下巴按摩除了用汤匙敲打脸颊来按摩,还可以用汤勺背部按摩下巴、下颌,只要从下往上地推压并提拉脸上的肌肉,刺激淋巴流通即可。

 

  4、锁骨按摩用小汤匙来按摩胸锁骨,从耳后顺着胸锁乳突肌往下,轻擦到达锁骨内侧后,再沿着锁骨往脖子两侧按摩即可。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小V脸,那些昂贵的瘦脸产品、复杂的瘦脸运动却不一有效,这时你可以学一下郑爽巧用身边的小物品比如汤勺,让汤匙成美容“好帮手”打造迷人小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美人 明星减肥 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