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最爱西红柿减肥法

  西红柿减肥法火热程度不止使得众多MM对它趋之若鹜,即连台湾大美女林志玲也极力推崇西红柿减肥法吧。看林志玲是怎样利用西红柿减肥的呢。

 

 

  一、林志玲的西红柿减肥法

 

  林志玲作为台湾第一美女可不是盖的,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那林志玲是怎么保持这么窈窕的身材呢?林志玲透露,平时就喜欢吃水果餐,尤其是西红柿,这让她保持好身材有拥有娇嫩的肌肤。

 

  林志玲说,她的减肥妙方就是吃水果餐,用番茄和其他水果轮换着充当每餐的主食。但是每天都要吃西红柿,尤其是晚餐一定要有西红柿的身影,能助消化,让你少进食。

 

  二、西红柿减肥法,首先来看看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1、西红柿的热量低

 

  西红柿的热量很低,每100克番茄含有16大卡热量,即使吃一个中等大小(250g)的西红柿,也只有4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碗饭的五分之一,还不到一个同样重量大小的苹果热量的一半呢。

 

  2、西红柿富含多种营养成分

 

  西红柿含有茄红素和番茄的茄红素、柠檬酸和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份,更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这些营养物质都有助于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刺激肠胃蠕动,还可降低胆固醇,这些都是非常有利于减肥的哦!

 

  西红柿不是水果,生吃味道却不逊色于水果;不是“绿色”的蔬菜,做成菜肴却鲜美无比。西红柿减肥,也是明星推崇备至的减肥瘦身王者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食谱 西红柿减肥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