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之恋》女主角王珞丹的饮食瘦身诀窍

  《山楂树之恋》的明星,当然少不了“静秋”王璐丹了。这次的明星减肥法就是讲的王璐丹的减肥秘籍,电视版《山楂树之恋》在期待中开播且效果不负众望,而主演王璐丹的明星减肥法也要不负众望的展示给大家啦。

 

 

  王珞丹先后拍了《奋斗》、《暗香》、《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等几部热播电视剧,在电视剧圈迅速蹿红。而王珞丹一直有骨感美女的称号,那看看她是如何如何炼成排骨精的吧。

 

  《山楂树之恋》王珞丹明星减肥法

 

  王珞丹的一天饮食习惯

 

  早晨起来首先喝一杯淡淡的盐水,这样可以清洗一下肠胃,将夜晚脏器排出的毒素冲刷走,不仅有益健康,还能强效减小腹。

 

  王珞丹很注重早餐,吃早餐不仅可以防止因为饥饿而摄取更多的热量,还让一天充满了活力。另外,在早餐中适当的补钙,还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哦。

 

  午餐前也要喝一杯水,这样不仅给身体及时的补水,还可以产生一些饱腹感,减少你午餐的摄入。而午餐要有选择的吃,要有主食但拒绝高热量食物,这样既可以适当补充能量,又不会吸收过多的热量。

 

  下午茶是是适当补充能量的时候,避免过度饥饿而晚餐吃得更多。下午茶零食就挑一些低脂低糖的食物,如全麦饼干和水果等,这样既可以饱腹,又不会发胖。

 

  吃了那么多,运动又怎么可以少呢。午后和傍晚是人的身体神经较活跃的时间,所以运动减肥的效果更佳。这时,再不喜欢运动也要让自己动一动哦,整天坐着谈何减肥啊。

 

  王璐丹明星减肥法,就让纯洁的“静秋”带你将减肥瘦身进行到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 山楂树之恋 王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