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矮个子女明星减肥的狠招!

  并不是高挑了才会显瘦,即使是身材娇小的女性,也有瘦下来的可能。看看娱乐圈中那些身材娇小的女明星们,不也是一样的拥有玲珑的身段吗?我们就来看看美女明星减肥的那些狠招吧。

 

 


  徐若瑄

 

  出道至今一直以好身材示人的徐若瑄总给人一种天生丽质的感觉,不用可以雕琢就已经很完美。30岁之后还一副童颜不老的样子,日常很注重身体保养的她,每天都会在容易堆砌脂肪的部位涂抹瘦身霜,并加以按摩。每天一定会做的运动就是仰卧起坐。

 

 


  杨丞琳

 

  曾经为了减肥,试过一天只一顿饭,饿了就喝水和蕃茄汁,下午5点后也绝不进食,结果整整半年的坚持,真的瘦了下来。连吃素都嫌油的她还试过,干脆只喝流质的牛奶,中午以后就不吃东西,有一次,勉强拿出晚餐,竟是一袋圣女蕃茄!对于减肥,杨丞琳很有毅力,美食当前也诱惑不了她,她说:我之前试过先吃再吐,但太痛苦了,所以她宁可不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女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