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女明星减肥方法大揭秘!

  女明星也是减肥行列中不可少的人群,对多数女性来说,减肥话题总是百谈不厌。其实一些女明星的减肥方法效果可是非常好的,我们就来揭秘一下两大女明星减肥的方法吧。

 

 


  张柏芝刚出道时,圆圆的一张脸十分可爱,给人感觉也很健康、阳光。不过,这一、二年来,她却从“阳光女”变成了“排骨女”,瘦得很病态。

 

  据了解,张柏芝的减肥方式很不健康也很危险,一开始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两个月后,瘦了十公斤,但张柏芝还不满意,于是服用利尿剂来瘦脸,由于服用利尿剂可能导致心脏病和肾脏病,因此,她的减肥方式十分不可取。

 

  深田恭子的脸蛋就像洋娃娃一样精致漂亮,不过刚出道的时候,她除了脸蛋之外,脖子以下实在肥得不成人样,甚至被日本影迷和媒体讥讽为“大胖妹”,动不动就用“恶性膨胀”来形容她的身材,让深田恭子十分懊恼。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进入演艺圈之前是个毫不起眼的小胖妹,酷爱吃甜食,身材也因此日渐走样,后来经由朋友介绍“蜂蜜减肥法”,金善喜才保持迷人的好身材。

 

  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金善喜说,“蜂蜜减肥法”很简单,只要将三十公克的蜂蜜加入一公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三到至四公斤。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把“保持身材苗条”视为圭臬,不容许自己有多余的“肥肉”外露,反正只要能保持身材,所有怪招,明星们都愿意尝试。这些女明星减肥的高招,希望能帮你完成你的瘦身梦想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女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