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蔡依林独特的明星减肥食谱

  作为亚洲的歌坛小天后,蔡依林那瘦瘦的身材总是令无数的女生们羡慕。但是你们可曾知道,蔡依林之前可是个小胖妹,全靠了自己的明星减肥食谱,才打造出了现在凹凸有致的身材。我们就来看看蔡依林那独特的明星减肥食谱吧。

 

 


  晚上六点钟过后,蔡依林就不吃任何东西了。但是每天早上,她都会吃维生素A、B、C还有钙片,帮助补足营养。“女人比较容易得便秘,我一紧张就会便秘,因此我一直都有泡酵母茶来喝。”

 

  蔡依林减肥食谱:开水烫白菜

 

  蔡依林是出了名的乖宝宝,坐飞机的时候她一个人躲在商务舱蒙头大睡,不要人陪。住宾馆,晚上不吃宵夜不泡吧,只要给她一部手提电脑,她可以几天都不出门。三餐菜单不用多想,准备的永远是“老三样”——开水烫白菜、白饭、蒸烧卖或者虾饺。

 

  蔡依林减肥方法一:不吃油盐糖

 

  蔡依林的营养师曾经告诫过她,要想减肥,就不能沾油、盐和糖。女生天生就喜欢吃蛋糕、薯条、冰淇淋,而这些美食对于蔡依林来说是洪水猛兽,避之唯恐不及。偶尔吃一块不带油的干煎牛排就已经是天大的罪过,走到哪里都与美食无缘。

 

  蔡依林减肥方法二:饼干和蔬菜

 

  蔡依林曾经被迫急速减肥,每天只吃很好的低卡饼以及蔬菜,肠胃系统严重紊乱,差点得了厌食症。不得已之下,她唯有放弃这个减肥方法。“我现在已经吃得比以前多很多了!”蔡依林说,“至少,我现在可以吃肉!”虽然曾经为了减肥而伤害了身体,但是蔡依林依然奉劝大家,不要过度减肥,因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蔡依林十分注重运动以及自己的饮食,因此才能成功瘦身,并且从未反弹。通过这种明星减肥食谱,帮助了不少的女性改变了自己臃肿的体形,你也可以试试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