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给你推荐明星减肥食谱

  还记得小燕子赵薇吗?从一开始的婴儿肥到现在的窈窕身材,赵薇成功的甩掉了15公斤的赘肉。这个功劳可要算给自己制定的减肥食谱了。我们就让赵薇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明星减肥食谱吧。

 

 


  赵薇减肥食谱一:了解自己

 

  在赵薇的减肥行动中,先用专业仪器测量出她的脂肪比率、水肿情况。人们经常会有一个误区,认为减肥等于减重。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人的体重包含了50%~60%的水分、15%~30%的脂肪、骨骼、肌肉。减肥应该是减掉过多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和肌肉。比如:泻药减肥减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饥饿减肥丢失的是肌肉组织蛋白。所以了解自己身体内各种数据的含量,对于正确的减肥非常有帮助。

 

  测量好后,专家再根据赵薇的实际情况以及瘦身需求,从40多种瘦身课程中度身定制个性化的瘦身计划,主要是食物的搭配。

 

  赵薇减肥食谱二:清晨喝水

 

  赵薇减肥的第一件事是每天7点晨起喝一杯白开水。

 

  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

 

  另外,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绝对不会影响减肥效果,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好哦。

 

  明星们各有各的减肥食谱,但瘦身效果却相当喔。明星总有令人羡慕的身材,我们不妨也学习一下明星减肥食谱,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