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为新戏减肥 狂瘦10公斤

  日前,杨紫琼为《以爱之名:昂山素季》赴台进行宣传。她在法国名导吕克?贝松执导的《以》片中,颠覆她在《卧虎藏龙》、《明日帝国》等片建立的女武打形象,饰演曾获诺贝尔和平奖的翁山苏姬。 杨紫琼丝丝入扣诠释出翁山苏姬的坚毅、挂念家人的殷切,以及无法见到丈夫临终一面的痛苦,演出让人动容。

  

 

  杨紫琼通常给人的是女打仔印象,为诠释缅甸传奇女性,不仅为戏瘦身十公斤更勤练缅甸话,记者会上现场更秀了一段流利缅甸话。此外,还远赴缅甸会见心中偶像昂山素季,杨紫琼回忆起两人见面:两人见面地点犹如拍摄场景感到熟悉,见到昂山素季本人时还来不及反应,她立刻给了一个亲切拥抱,两人自然舒服交谈、不过并没谈到任何有关电影细节。

 

 

  导演吕克贝松曾表示:除了杨紫琼没人能扮演昂山素季了,他就算没化妆也长得极像昂山素季本人。杨紫琼说:当初主动请经纪人争取演出昂山素季角色,也清楚拍摄这样的剧情很不简单,困难重重。因演活昂山素季而传出被缅甸政府列为不受欢迎驱逐出境对象,电影更在当地禁播。她无奈表示:希望缅甸政府了解我没有恶意。但身为一个演员能演出这角色感到幸运。

 

 

  杨紫琼也透露结束完台湾行程后,将前往法国领取由法国总统亲自颁赠“骑士荣誉勋章”,这也是她第二次获此殊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杨紫琼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