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如何保持苗条身材?

  想要减肥瘦身,再苦再累也在所不惜!其实明星们的性感身材也不是先天就有的,日本女明星们为了保持曼妙的身材也吃了不少苦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日本女明星都有哪些新鲜的减肥方法吧! 

 


戴肚箍

 

  大美女藤原纪香减肥的方法则是“戴肚箍”。藤原纪香笑说,起初她戴肚箍并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在冷得像冰酷的片场里取暖。没想到却在不知不觉中让自己的腰瘦了下来,这才发现这是个减肥妙方。而此话一出,立刻受到许多女生争相仿效,各种的肚箍风靡各家女性用品商店,非常有趣。

 

  生食辣椒减肥

 

  去年夏天,歌手宇多田光首次举行大型巡回演唱会,看来健康的她,途中突然身体不适,因而取消了几场表演,原因是宇多田光用生食辣椒减肥,一段时间下来,肠胃受不了引起呕吐、昏眩,身体才出了状况。

 

  大食菠萝“刮油”

 

  《101次求婚》中的的女主角浅野温子,一向维持令人欣羡的曼妙身材,不过浅野温子减肥的手段却很参忍,她的方法是午、晚餐几乎不吃,只以“会刮油”的菠萝裹腹。浅野温子的理由是,菠萝是水果,本身热量就不高,而且她在参考一本书籍之后,知道它有“刮油”的效果,所以才会自研出把菠萝当正餐的方法。可是,她虽然保持了窕窈身段,却也因为吃了太多菠萝,导致胃壁被磨得很薄,有了常年的胃痛毛病。直到医师建议,浅野温子才放弃这样的减肥方法。

 

  大声对自己说“我要变瘦”

 

  资深艺人黑木瞳减肥的方法就轻松多了,她说自己是用意志力来控制饮食的,她每天都会在镜子前大声对自己说“我要变瘦”,时时提醒自己,久而久之,饮食获得控制,体重自然维持在一定标准。

 

  以蔬菜为主食

 

  看来瘦瘦的偶像美女广末凉子,也不是天生就有这样的苗条身材,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美丽,广末凉子在片厂时经常自己带饭盒进餐,饭盒中以蔬菜为主食,如莲藕、香菇、茄子、生菜等等,她说身体是很需要蔬菜的,吃蔬菜也有利美容和健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瘦身 减肥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