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林心如减肥有“心机”

  日前,刚刚凭借《倾世皇妃》升格制作人的林心如,斥资千万打造了都市爱情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该剧12月26日在台湾举行媒体见面会。此次林心如携手当红小生林更新、汪东城、以及著名演员胡兵等人主打偶像牌,集体亮相,并和现场粉丝分享了戏前戏后的花絮。

 

  

 

  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剧片中3位男主角胡兵、汪东城和林更新分别代表40、30、20岁的魅力男,每人身高都超过180。由于3位男主角都曾当过模特儿,身材一级棒。但是林更新、汪东城更为拼身材积极健身,作为制片人兼女主的林心如表示自己很有压力,并爆料自己曾在开拍前积极瘦身。

 

  在《倾世皇妃》中,林心如就曾被观众嫌弃“太肥”而备受打击。林心如坦言,《倾世皇妃》的收视率很高,令她很欣慰。但是被不少网友指出她“发福”了,令她多少有些不舒服。对于一个明星尤其是女星而言,最重要的不仅仅是演技,更是身材和脸蛋,一向追求完美的林心如更不可能忍受自己身上的瑕疵,赶紧向专业的老师寻求瘦身法。林心如告诉大家之所以现在保持苗条身材主要在两面下工夫。

 

  在运动上,林心如没有什么运动健身的习惯,但是她会练习一种懒人健身法。做法:每晚睡觉之前,侧躺在床上,并拢双腿,然后抬腿,10下为1组,1 组后休息1-2分钟,一天之内抬腿10组,这样不仅能够保持双腿的修长,还能减掉腰上得赘肉。同时林心如每个星期之内都会做2次仰卧起坐,每次做10下,摇1次呼啦圈,每次10分钟。

 

  懂得释放自己的压力。任何人都会有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明星减肥方法更注重释放压力,林心如也是一样,她懂得释放自己的压力,让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这样对于健康与减肥都是非常有利的,林心如会跟亲人撒撒娇,或者常常卡拉ok,以释放自己的压力

 

  明星减肥方法如明星本人一样耀眼受欢迎,曾经的格格而今青春美丽依旧,这和其一贯坚持的减肥方法是分不开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