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美人鱼装惊艳奥斯卡 魔鬼身材令人惊叹

  电影《我愿意》李冰冰成功塑造了干练时尚大龄剩女的形象,吸引了众多眼球。在日前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李冰冰一袭美人鱼装更是艳压群芳,凹凸有致的身材把礼服演绎得十分完美。李冰冰之所以能惊艳奥斯卡,跟她的好身材分不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李冰冰减肥的秘诀。

 

  

 

 

  2012年2月27日,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受邀出席的李冰冰盛装打扮踏上奥斯卡红毯。尽管本届奥斯卡没有华语片入围,但是令人惊艳的李冰冰却给中国挣足了面子。李冰冰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与剪裁巧妙的白色礼服相得益彰,让李冰冰被美媒评为“美人鱼”之首。

 

  李冰冰之所以能惊艳奥斯卡,跟她的好身材分不开。据说李冰冰减肥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她的减肥方法也值得我们去学习。让我们来看看李冰冰的减肥秘诀。

 

  过去的李冰冰身材身为丰腴,但是后来她却在一个月之内减肥20斤,期间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减肥期间,妈妈为她精心烹调的饭菜她也从不肆意妄为,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充饥。此外,她每天还配合专业瘦身产品进行大运动量健身。

 

  那段时间,李妈妈为了给李冰冰烹调低热量、低脂肪的饭菜花了不少心思,但李冰冰每天也只吃一小碟,粥也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都只是吃到七分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香梨等水果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和糖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瘦身 李冰冰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