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的瘦腿秘诀

  以美腿在韩国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的人气组合少女时代,为了保持腿型的优美,使尽了各种独门绝招,更有传言少女时代的队员们有着相当苛刻的瘦腿要求。想和少女时代的队员们一样拥有迷人腿型,那就看看她们的瘦腿方法,你能接受吗?

 

 

  作为艺人,公司对她们每日的进食都有很高的要求,水果和蔬菜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瘦身食品。而高强度的舞蹈训练,也为成员提供了良好的运动机会。少女时代的舞动作强度大,不但制造出了强烈的视觉感受,更有效地锻炼了成员们的身材,减少脂肪的堆积,使身体肌肉结实,减少浮肿。

 

  少女时代的艰辛瘦腿菜谱:

 

  爱美就要付出代价,大到花钱整容整形,小到吃素节食。少女时代的队员亦是如此,她们的主要餐点是:蒸南瓜、柿子、沙拉等蔬菜,还有西瓜、凤梨等水果所组成。

 

  从以上菜单看来,素食主要是她们日常饮食的主要代表。

 

  在大量排练之后,如果肚子饿了就用小黄瓜来填饥。每天每人摄取的食物热量在1200卡路里。但不同的地方是,她们是在一天中不同时段内进行进食的。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避免暴饮暴食可能带来的肥胖困扰。

 

  此外,作为艺人组合,日常的排练舞蹈也为她们的提供了很好的运动机会。减少脂肪的堆积,适量的舞蹈运动可以保持腿部肌肉的结实,远离浮肿。

 

  人气瘦腿食物推荐: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西瓜

 

  西瓜是水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低,多吃也不会致肥。

 

  4、香蕉

 

  香蕉虽含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半身积聚,是减肥的理想食品。

 

  此外,少女时代的每一位来,都各自拥有自己的健身教练,负责成员的身材塑造。组合成员Tiffany被韩国网民评为少女时代中的最美丽大腿第一名。她的大腿小腿以及的脚踝的比例是5:3:2的黄金比例。Tiffany称自己的腿部基本都是肌肉,没有多余的赘肉,是长期的运动锻炼出来的。而她的瘦腿运动只需要和一个好友合作,就能够不受时间地点控制地进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瘦腿美腿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