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独门瘦脸秘诀大PK

巴掌脸已经成为当今美女认证的最首要最重要标准之一,看看当红的女星大S、李小璐、杨幂等等,小脸美女有多么受欢迎不用多言!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脸蛋,成为越来越多女星的目标。那些原本大饼脸的女星是如何变身巴掌脸的?她们各自的瘦脸秘籍是什么?

 


  瘦脸秘诀一:医学美容之瘦脸针

 

  绝大多数女性认为方形脸(或称大饼脸)不好看,缺少女人味,给别人造成视觉上过于严肃、没有亲和力的感觉。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鹅蛋脸或者瓜子的脸型,这样才能够散发出女人的独特魅力。作为无创整形的医学美容代表项目之一,瘦脸针正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关注,在各个明星注射瘦脸针曝光的过程中,瘦脸针正在飞速走红,这种无创、无痛,却能快速使得小脸变大脸的方法的市场消费群体太大了,也成为女星快说瘦脸的秘笈。

 

  代表明星:大S

 

  大S的脸也是偏圆偏大的。反正不是锥子脸。可是最近你会发现她的下巴有越来越尖的趋势,秘诀就是她在《美容大王2》里介绍过的很多明星的瘦脸秘诀——打瘦脸针。

 

  瘦脸秘诀二:磨腮削骨

 

  磨腮骨简言之,就是将腮帮子部位的骨头打磨掉一部分,使不够理想的脸型变成标准的鹅蛋脸或者瓜子脸。是除了美白针外,明星最常用的瘦脸方法,效果也最好。因此,继范冰冰整容风波、李冰冰整容之后......李小璐也按耐不住,加入了浩浩荡荡的整容洪流。明星整容如今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以前还有很多明星整容后遮遮掩掩,可现在已经有很多明星整容后大方承认了。

 

  代表明星:李小璐

 

  她已经再也不是当初的杨晓芸了,着了魔似的一整再整,简直是一天一个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如何瘦脸 瘦脸美人 人群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