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燃脂减肥的独门绝招

  虽然潘玮柏在出道之前还个小胖子,但是现在的他被称为“潘帅”,并非浪得虚名,为了要符合“潘帅”这个名号,潘玮柏对自己的体重控制还是很严格的。在长期的减肥过程中,玮柏总结出了减肥四字真言:多动少吃。让我们来看看玮柏的减肥真言吧。

 

 

  潘玮柏在出道之前还是个小胖子,但是现在的他被称为“潘帅”,并非浪得虚名。潘玮柏减肥方法其实也是非常简单,就是多动少吃。

 

  潘玮柏认为,能够站着的时候就不要坐着,在吃完东西的30分钟以内最好不要坐着,同时他每个星期都会进行3次1.5小时的运动。

 

  潘玮柏说,自己非常喜欢吃卤肉饭,但是在减肥的时候,就少吃淀粉类食物,多吃些青菜以及水果,这样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再加上运动锻炼,两周过后,减肥的效果就非常明显了。

 

  现在就来介绍潘玮柏运动减肥方法:

 

  1、WuHa拳动作

 

  做法:自然地弯曲其中一个手肘,紧握双拳,注意掌心相对,放松上身,站稳脚后跟,绷紧后腿,自然地弯曲前腿,使得身体的重心放在后腿,然后快速出拳,在出拳的同时注意拳心向下,使得身体的重心由后腿转移至前腿,同时要伸直前腿,注意后腿快速地转换为脚掌落地;站直身体,并拢双脚,快速地弯曲膝盖,再用力踢出去,同时注意稍微侧一下上身以保持身体平衡。如此左右出拳分别打10次。

 

  功效:消除更多的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明星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