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大S保养好身材的秘诀

  只要关注娱乐明星的,就没人不知道娱乐圈中的美容大王——大S,但是大S可不仅仅只会美容哦,她在对于减肥方面的问题,还有着自己的独特简介,那么大S是如何保养身材的呢?现在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吧。

  

 

 

  大S平坦小腹秘诀

 

  随时随地都抬头挺胸抬头挺胸的方法就是两腿向内夹紧,腰部两侧也会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提起,如果你长期坐或站都维持抬头挺胸、肚子用力,小腹会缩小非常多,还会长出腹肌来,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积在腹部。

 

  大S手一样要精致

 

  用护手霜保养建议你最好是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接着先做脚的保养再轮到手。除了手,脚也可以搽点护手霜。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

 

  大S紧实小腿秘诀

 

  如果你常常站了一整天小腿又肿又胀,可以买一种纤腿凝胶,因为它含有清爽的薄荷成分,用这种凝胶来按摩腿部,小腿会比较松弛,比较舒服。

 

  按摩和抬腿抬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肿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后,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15分钟才会有效果。但千万不要举得太久,否则你的腿会麻掉甚至还会抽筋!

 

  大S俏臀秘诀

 

  其实只要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两股用力往内夹,次数能超过20下最好。

 

  微微健康网提醒:用洗手乳洗手手常会接触到脸部,而且日常生活里我们的手常会接触到许多细菌,所以用杀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明星减肥 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