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的饮食减肥妙招

  孙燕姿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是瘦瘦的体质,但是她给人的感觉很是健康。这跟她的饮食习惯是相关联的,她的饮食减肥妙招就是番茄白菜卷的饮食吃法。

  

 

  在新加坡,饮食方面是很注重营养搭配的,通常口感也比较清淡,这份番茄白菜卷就是燕姿的饮食最爱,也是她保持好身材的饮食减肥妙招。大家快跟着我老看看这个瘦身饮食是如何做的,该怎么食用才会减肥的效果。

 

  材料:白菜2-3片、番茄1个、黄瓜1根。

 

  制作方法: 1、番茄洗净切小块,黄瓜切成丝。

 

  2、白菜洗净去根,加入沸水泡15分钟后取出来。

 

  3、将番茄和黄瓜均匀的包裹在白菜页里,在撒上少量的调料跳出自己喜爱的味道就可以食用了。

 

  其实在饮食上有很多种食物都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只是看大家爱不爱用自己的有空的时间来为自己调理一下,有想用这种方法的朋友可以试试看看,它可以代替午餐或是晚餐的饮食就可以,每天都坚持吃,以10天为一个周期,一个周期就可以看见效果有多大,饮食减肥妙招不只知是这一种,有更好的方法,大家也可以说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妙招 明星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