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女星张曼玉 独家瘦身方案

  张曼玉的减肥方法是每天三杯牛奶,那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减肥的诀窍呢?比如当两餐间饥饿的时候是吃还是不吃呢?对于一个时刻将身材放在首位的公众人物来说,熟知一两个减肥方法是很平常的,所以要想知道她们减肥的真谛还真要下些功夫。民以食为天,只有吃的健康才会有美丽的身材,那么是不是有了规律的饮食习惯就有好的身材了呢?下面就来看看张曼玉的减肥方法。

 

 

  

  别让饥饿欺骗了你。有一部分人摄入的食物总是多于他们的身体需要,他们的饥饿感已经不再是健康和活力需要的准确反映了,对于这些人来说,需要通过主观的努力才能使他们的生理需求恢复正常。

 

  当你在两餐之间第一次觉得饥饿时就喝一杯水吧。有时候,当我们觉得口渴时也会有饥饿的感觉。这时,饮一杯水就可以消除这种饥饿感。如果经常喝一些不含糖和咖啡因的饮料可以帮助调节我们的生理过程,并且通常会改善我们的食欲。营养学家建议,我们每天应该喝8次水,每次喝水250ml左右。

 

  如果你已经喝了一大杯水而饥饿感仍然没有消除,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些天然的,低能量的食品。比如吃一片新鲜的水果、一些低脂的酸奶、少量的杏仁、或者是一些谷类饼干。如果习惯吃那些高脂肪的、加工过的食品,可能你会对这些天然食品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许多人都成功实现了这种转变,并且发现天然食品不仅能够满足身体的能量需要,而且可以使我们避免过度的饮食,进而成功减肥,张曼玉的减肥方法就是这样进行的。

 

  每天进餐的时间要保持相对稳定,并要确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可以参照中国营养学会提供的饮食指南)。人的身体是神奇的,它能自我调节以适应你的进食节奏。如果你的进食时间规律的话,人体就能适应形成精确的饮食时钟。如果你的饮食提供了你身体所需要的营养,那么你就不大有可能会在两餐之间的时间里觉得饥饿。

 

  张曼玉的减肥方法是她自己总结出来的,不仅为了身材,更为了健康,如今在这么多的零食的诱惑下,还是有坚定意志的人才会成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身方案 明星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