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减肥汤:女星们的瘦身秘方

  现在很多白领OL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进行运动减肥。不妨来试试女星们的独家瘦身秘方!这些营养减肥汤不但有益于你的健康,同时还能帮助你快速减肥哦!下面赶快来了解一下大牌女星减肥的瘦身方,一起喝出美丽和苗条!

  

 

  刘嘉玲的清血排毒煲汤

 

  虽然美女保养的秘诀很多,刘嘉玲对于以猪肝为佐料的港式煲汤却情有独钟,因为猪肝清血排毒的功能有助体内环保,只要身体干净气色就好,而且身体无毒自然就会苗条,便常常以煲汤作为美容餐,难怪她的肤色看起来这么好,即使不上妆也很漂亮!

 

  猪肝清血排毒汤

 

  地道汤料:番茄6两、猪肝4两、姜1片、芫荽少许。

 

  腌料:姜汁半匙、酒半匙、油半匙、太白粉半匙、酱油一匙。

 

  煲汤出炉:蕃茄洗净切片;猪肝洗净切薄片,加入腌料腌10分钟;将锅烧热后,下油半匙爆香蕃茄及姜片,加适量水滚15分钟,放入猪肝煲煮,下调味料拌匀,放入芫荽。

 

  功效:清血排毒一身轻松

 

  专家点评:身体肥胖很多时候是因为体内有太多的垃圾和毒素积累下来,这些垃圾会吸附大量的水分甚至影响内分泌让身体不停地吸收和储存热量,所以,排出毒素对于瘦身和护肤异常重要。番茄可以帮助消化、消除疲劳。其富含膳食纤维、苹果酸及柠檬酸,能消除疲劳、帮助消化、减少脂肪吸收及预防便秘。猪肝味甘、苦,性温,可以明目排毒。经常食用可以吸附体内有毒物质并排出体外。

 

  郑秀文的“多糖”饮食汤

 

  郑秀文体重一直维持在45公斤,喝“多糖”汤就是她的减肥方法,喝汤后会有一种饱腹感,热量不高又有营养。“多糖”饮食是指含有膳食纤维的饮料,而不是多数人认为的含糖分高的饮料。多糖含的是大分子膳食纤维能帮助消化,排除体内毒素,可以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

 

  百花番薯煲鲫鱼

 

  地道汤料:百花番薯2只、鲫鱼2条、生姜2片、盐少许。

 

  煲汤出炉:百花番薯去皮切块,鲫鱼用生姜煎好,加水1小时熬煮即可。

 

  功效:清热滋阴 调节肠胃

 

  专家点评:番薯属于碱性食品,含高纤维素,除可以滑肠通便外,还可中和人体内累积过多的酸性物质,加强多余胆固醇的排泄,是一种好吃又有用的蔬菜。鲫鱼是传统的滋补佳品,高蛋白质既可以补充营养又不会发胖,是可以清热滋阴的带有药膳疗效的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瘦身秘方 女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