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瘦身“忍”字当头

张柏芝产后是如何恢复到正常身材的呢?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的她,看起来却如少女般纤瘦,柏芝称,关键在于一个“忍”字,抵挡美食的诱惑是瘦身的第一步,然后加上长期的运动,所以好身材依旧不减样。


张柏芝瘦身“忍”字当头

张柏芝“忍”字当头,明星瘦身之戒肉加运动

饮食方面,张柏芝已经完全戒吃肉,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她的主食。她说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贪吃,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

明星瘦身之忍住口腹之欲

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得住,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

明星瘦身之跑步和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张柏芝说她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1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代替,同时我还跟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要1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材很有帮助。

明星瘦身之“罚站”

1.背部挺直,紧贴墙壁站立。

2.双臂侧平举。

3.双脚轮流慢慢提起至90度,保持10分钟。以上动作重复做30分钟,再轮流抱膝15分钟,背部要一直紧贴墙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张柏芝 瘦身 字当头 张柏芝 如何 恢复 正常 身材 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