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瘦身减肥饮食疗法

自从仙剑奇侠传拍摄完毕,刘亦菲一直被她的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神仙姐姐”,不只是因为刘亦菲清纯的面孔,更因为她纤细的身材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那么刘亦菲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的呢?她本人透露,想瘦身减肥,每天的饮食是最关键的。脂肪的堆积是因为每日摄取的热量过多造成的,但是减肥瘦身不以为着不摄取,真正能减肥的方法是调节自身的饮食结构。


刘亦菲瘦身减肥饮食疗法

刘亦菲瘦身减肥食谱之牛奶+苹果

早餐:一只水煮蛋,一杯牛奶(或不加糖咖啡),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

午餐:正常餐

晚餐:少吃或不吃,睡觉前三小时除了水果之外不要进食。

刘亦菲瘦身减肥食谱之酸奶+蔬菜

早餐:蔬菜汁200cc

午餐:正常餐

晚餐:优酪乳500克

刘亦菲瘦身减肥食谱之苹果餐

苹果餐: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个苹果,一共吃3个,可以用西红柿菜代替,减肥效果也非常不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亦菲 瘦身 减肥 饮食 疗法 仙剑 奇侠 传拍 摄完 刘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