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减肥瘦身有一套

林志玲快四十岁了,却为什么保有二十岁的玲珑身段呢?林志玲自爆减肥瘦身方法说,西红柿和水果都是减肥瘦身的重点。尤其生吃西红柿,更是她减肥瘦身中不可缺少的步骤。


林志玲减肥瘦身有一套

西红柿减肥瘦身:

一 低卡路里西红柿

西红柿的卡路里很低,每100克番茄含有16大卡热量,即使吃一个中等大小(250g)的西红柿,也只有4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碗饭的五分之一,还不到一个同样重量大小的苹果热量的一半呢。

二 生吃西红柿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加上当模特或者是主持的话都要站立很久,腿很容易酸痛。因此就常吃番茄来缓解腿部的疲劳了。还能有效防止双腿的浮肿呢!

三 西红柿营养成分多

西红柿含有茄红素和番茄的茄红素、柠檬酸和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份,更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这些营养物质都有助于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刺激肠胃蠕动,还可降低胆固醇。

四 林志玲的西红柿减肥瘦身法

林志玲说,她的减肥妙方就是吃水果餐,用番茄和其他水果轮换着充当每餐的主食。但是每天都要吃西红柿,尤其是晚餐一定要有西红柿的身影。

看来西红柿减肥瘦身确是是个不错的选择,西红柿富含多种营养成分,不仅减肥瘦身,更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西红柿不仅能降低胆固醇,更能促进血液循环,减肥瘦身的同时还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不失为一举两得的减肥瘦身佳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林志玲 减肥 瘦身 一套 林志玲 十岁 什么 玲珑 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