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传说中的减肥食谱秘籍

芙蓉姐姐减肥前后派若两人,从135斤掉到96斤可不是开玩笑的,很多人闻风寻找芙蓉姐姐的减肥秘籍。那么除了芙蓉姐姐热衷的运动减肥方法外,还有什么减肥方法是我们不知道的呢?下面就来看看芙蓉姐姐传说中的七天减肥食谱是怎么制作的。


芙蓉姐姐传说中的减肥食谱秘籍

芙蓉姐姐七天减肥食谱:

饮食清淡,少油盐,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餐前吃植物草草药oslim20草本曲纤来分解脂肪。这样搭配瘦身效果最好,尽量不吃宵夜,少熬夜,都是不错饮食习惯。

七天减肥食谱之第一天:

早餐:饭前oslim20一颗分解脂肪,粗粮面包四片,苹果(一个以内) 小咸菜,牛奶

午餐: 米饭(一碗),炒土豆青椒丝,生黄瓜一根,紫菜汤

晚餐: 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菜,小碗米饭

七天减肥食谱之第二天:

早餐:餐饭前植物oslim20,麦片粥(一碗)、面包(一片)、葡萄 小咸菜(b补充盐分)

午餐: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1个),蔬菜沙拉

晚餐: 绿豆粥(一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芙蓉 姐姐 减肥 食谱 秘籍 芙蓉 姐姐 减肥 派若两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