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快速减肥法大曝光

港台明星减肥法大揭秘。体重只有39斤的小天后蔡依林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减肥哲学人手必备,搞定婴儿肥,展现完美身段吧。

 


港台明星减肥

一 港台明星减肥秘笈一:给自己一个期望值

蔡依林的身体结构是不是异于常人?怎么能在每天只吃“过水菜”的情况下,练舞、录音、赶通告……一刻不停闲,还总能在镜头中保持 完美 的形象?

听到这个问题,蔡依林笑笑:“我其实没有期望完美,只是当你感觉到别人对你的期望时,你就会莫名其妙的期望自己好像应该一百分。”

二 港台明星减肥秘笈二:开水烫白菜

蔡依林是唱片公司企宣喜欢的“乖宝宝”,带她做宣传,再省力不过。坐飞机,她一个人躲在商务舱蒙头睡,不要人陪;住宾馆,晚上不吃夜宵不泡吧,扔一个手提电脑在房间里,她能几天不出门;三餐菜单连脑子都不用转,喊进房间的是永远的“老三样”,开水烫青菜、白饭、蒸烧卖或者虾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蔡依 林快速 减肥 法大 曝光 港台 明星 减肥 法大 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