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喝酒减肥雷人到家

Lady Gaga的演唱会每场出来都能雷到人,雷人的穿着加上雷人的装扮。但是不可否认,她的独特性确实使人耳目一新,她的歌声和风格确实引来一帮忠实的追随者。Lady Gaga本人也是拥有着魔鬼身材的,对于Lady Gaga来说,酒精就是她最好的伴侣,也是她减肥的秘诀,准确的说她是靠威士忌来保持身材的,那么喝酒能减肥吗?


Lady Gaga喝酒减肥雷人到家

喝酒能减肥吗?小天后Lady Gaga的雷人招数似乎无穷无尽,这次不是破蛋而出,也不是肉片装,而是她的喝酒减肥方法,靠酒精保持身材,这够雷人吧!在接受采访时,Lady Gaga也从来不掩饰无酒不欢的本性。而且还大胆的说:“喝酒不但能使人保持兴奋,同时还可以保持完美体形。”

看来喝酒减肥对于Lady Gaga来说,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呢。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LadyGaga饶有兴致的大谈她的“喝酒减肥法”。她说:“我靠喝酒减肥,我过着我想要的极富创意的生活。就算是在工作的时候,我也爱喝些威士忌。不过日常的运动健身是绝对不可少的,就算是喝得伶仃大醉,我也不会偷懒。两种方法交替进行,并且能让你一直保持着新鲜感。不过不得承认的时,我的确狂练瑜伽。”

喝酒能减肥吗?反思:大家都知道酒精不是好东西,它不仅对身体危害大,在公路上它的作用更是害人害己,喝酒很容易中毒的,而且对胃有伤害,量多时还会出现一些非正常的举动。看来,只有雷母LadyGaga敢靠喝酒减肥。

喝酒能减肥吗?注意:喝酒虽然没有科学依据说可以减肥,但是葡萄酒是可以减肥的,葡萄酒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特别是能促进体内糖代谢的维生素B1,以及能促进新陈代谢的类黄酮和硫化物,使葡萄酒有加速体内热量消耗的作用,能在不过分减少营养摄取的前提下达到减肥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Lady Gaga 喝酒 减肥 雷人 Lady 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