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闪婚后身材依旧完美的秘密

大S刚闪婚没多久,张雨绮又再掀闪婚风潮,大S汪小菲的婚礼不仅没有给曾是汪小菲女友的张雨绮带来打击,反而受到了张雨绮的祝福。殊不知张雨绮早已和著名导演王全安相恋,还在微博是大晒结婚钻戒,闪婚后的身材也是依然完美。那么张雨绮是如何保持身材完美曲线的呢?张雨绮瘦身有什么秘诀呢?看来,作为准新娘的她还是有独门法宝的。


张雨绮闪婚后身材依旧完美的秘密


张雨绮瘦身之多吃水果注意内调

隔两三天做一次面膜并且配合精华素的调理,就能保证对肌肤持久的呵护。另外,每天留出一小段时间不涂抹彩妆,让肌肤能够自由呼吸,要比周密的修复更有效。我个人很注重内在调理,会使用一些合理得当的食物疗法,特别推荐给经常熬夜工作的女生们。应当根据季节多喝一些滋补的汤,注重补充胶原蛋白,多吃水果,内在和外在调理相互结合。

张雨绮瘦身之蔬菜排骨美容养颜汤

材料∶ 排骨一斤、高丽菜半颗、蕃茄两粒。

调味料∶ 面粉三大匙、盐半大匙、清水一杯、胡椒粉少许。

做法∶ 排骨先烫过,去除血水后冲净泡沫捞出,另用开水煮,改小火,先烧半小时。加入高丽菜与排骨同烧,待软烂时再放蕃茄。 另用二大 子统面粉,微黄时慢慢加清水炒成糊状,盛入排骨汤内煮滚,再加盐调味。 待蔬菜排骨软烂香浓时熄火,盛出,撒胡椒粉少许,即可食用。

建议∶ 烧汤的排骨以肋排为佳,肉层虽薄但较瘦,油少,口感嫩,价格亦比小排便宜。高丽菜要烧得烂才好吃,但不能切太小块,用手撕成片状,靠火候煮软的口感较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张雨绮 闪婚 身材 依旧 完美 秘密 刚闪 婚没 多久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