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脸部S曲线宋慧乔献妙招

谁都渴望有一张小而精巧的脸,不仅富有立体感而且肤质细腻。那么怎样才能拥有这样可人的小脸呢?今年夏天带着漂亮小脸上街,宋慧乔和各大韩国明星给您献计献策。

 


塑造脸部S曲线宋慧乔献妙招

宋慧乔的秘诀

击退脸部浮肿第一步:面膜+按摩

化妆前做可以消肿的保湿面膜:化妆前15~20分左右必做的保湿过程—做一个集中保湿的面膜。做完面膜后,再按摩眼、耳、脖子周围的穴位来疏通血液,消除浮肿。

击退脸部浮肿第二步:少摸脸部+紧致肌肤洗面乳

拒绝粗糙,紧致肌肤:完美的脸部曲线的前提条件是要有光滑细腻的皮肤。经常用不干净的手触摸脸部的话,有可能造成脸部皮肤粗糙,所以尽可能的不要用不干净的手抚摸脸部,还有脸一定仔仔细细的洗,坚持用有紧致肌肤效果的洗面乳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塑造 脸部 曲线 宋慧乔 献妙招 渴望 一张 精巧 不仅